邰智源譙韓劇:至少我們3位女主角的臉都是真的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全智賢、金秀賢主演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最近在台灣超夯,相關消息不斷佔據媒體各大版面,儼然吹起一股外星人風潮。藝人邰智源22日出席三立《熱海戀歌》對此現象頗不以為然,一度口氣激動說:「不會看《星星知我心》就好!」

▼邰智源讚李千娜、袁艾菲與陸明君美貌純天然。(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李仁、李千娜主演《熱海戀歌》首度採用電影4K拍攝技術、斥資1.5億台幣重現70年代老北投美川閣、新北投車站等場景,規模不輸韓劇,讓邰智源想起近期韓劇消息紛紛佔據各大新聞版面,有感而發氣罵:「為什麼自己人不捧自己人,反而要捧韓國人?」替台劇被忽視抱不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邰智源說得義憤填膺,連袁艾菲、李千娜在分享拍戲經驗時,也不忘冒出一句:「至少我們3位女主角的臉都是真的!誰是假的舉手看看。」大膽發言讓在場演員與導演馮凱聽了都捏把冷汗,陸明君更忍不住接話:「誰敢舉啊!」

▼邰智源首映會砲聲隆隆。(圖/記者黃克翔攝)

近來都在大陸拍戲的李李仁,更特地向劇組告假出席首映會,這也是他第一次離開兩個小孩這麼久的時間,透露大女兒曾打電話來哭訴:「好想爸爸!」李李仁聽完不囉嗦,立刻搭機飛回台灣,陪小孩吃完晚飯,隔天一大早又返回大陸拍戲,愛女心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