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倫敦開唱抗時差 阿信嗨到自爆:我LOVER是…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五月天21日二度在英國倫敦溫布利體育館開唱,在現場以中文、台語、英文及日文和歌迷問好。冠佑以英文歡迎所有歌迷:「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晚!」並讓現場上萬人齊聲大喊「M-A-Y-D-A-Y」。而在和台灣時差八小時的英國倫敦開唱,阿信:「我們難得在凌晨五點開演唱會,希望大家的熱情能讓時差消失!」

▲五月天在倫敦開唱。(圖/相信音樂)

正式開唱是台灣凌晨4點,阿信說,還好粉絲的熱情讓她們力抗時差。他也用英文向上萬歌迷爆料自己愛的「LOVER」,原來就是「海綿寶寶」!演唱會全場氣氛high到沸騰,熱情的倫敦歌迷在第一次安可結束後,全場上萬人欲罷不能,齊力踏地並大聲喊安可,最後,演唱會二度安可在上萬人齊唱《倔強》中劃下句點。五月天接著將繼續歐洲巡迴,並在三月進行前往美加繼續《諾亞方舟》的航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在倫敦開唱。(圖/相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