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家瑋化解滿壘危機 要再加強尾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2日統一獅與NC恐龍進行熱身賽,三局上,李金木接連被擊出安打,造成滿壘危機,教練團緊急推出林家瑋上場中繼,這也是林家瑋熱身賽第二次上場。

▲林家瑋接下來的目標是加強尾勁。(圖/統一球團提供)

林家瑋面對滿壘危機,未被擊出任何安打,在第五局被擊出三支安打,共投2.2局失兩分,表現明顯進步獲得教練團肯定。林家瑋表示:「這場狀況比上一場好很多,過去控球穩定性不佳,目前調整下,均能達到自己設定目標,第五局時因為進壘點太過紅中,導致被接連擊出安打失分,改善控球後,接下來目標就是加強自己的投球尾勁,才能提升壓制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獅子軍投手群好手如雲,林家瑋來到新環境感受良性競爭,接下來還有好幾場熱身賽,他會把握每一場球賽爭取好表現,期待能搶下開季一軍名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林家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