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成群流浪吉娃娃襲擊美郊區 嚇壞上下學的小朋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成群吉娃娃襲來!美國亞歷桑納州郊區瑪莉維爾(Maryvale)的居民抱怨,最近常被成群結隊的流浪吉娃娃騷擾,已對生活造成威脅。

▲吉娃娃為西鳳凰城收容所最常見的品種之一。(示意圖/東森新聞提供,與本文中的流浪吉娃娃無關)

《Fox 10 News》報導,這群流浪吉娃娃約10到15隻,不僅會追逐上學途中的孩童,還會隨地便溺,讓居民非常困擾。動物管理局表示去年接獲6000通要求捕狗的電話,據悉吉娃娃為西鳳凰城(West Phoenix)收容所最常見的品種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管理局表示,瑪莉維爾接到這類電話的頻率為其他區域的3倍,可能原因為這些狗都沒節育,所以衍生出更多流浪狗。目前該局提供免費幫寵物結紮的服務。

關鍵字: 吉娃娃流浪狗節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