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領養哈士奇在門口睡了7天 「愛狗正妹」感動她老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大家都這麼有心,世界一定會更美好!台北一名愛狗少女李永伩致力推廣狗狗認養活動,目前已經參加一百多場,被網友推崇為「最美正妹」。李永伩表示,台灣仍有許多流浪動物被迫安樂死,她雖無法改變環境,但若能多救出、送養一隻狗狗,她就會拼盡全力去做,「我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牠們的命運。」

愛狗正妹,哈士奇.十二夜,領養,收容所

▲李永伩也領養了一隻哈士奇。(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CMoney投資網誌》報導,這位七年級正妹長相甜美,為了宣傳保護動物理念,她曾參與「2013年的寵愛百大正妹」活動,還意外得到了第1名。李永伩表示,自己也有領養一隻哈士奇,當時她沒報備就帶回家,結果引來父親強烈反對。為求換得爸爸一句同意,她和弟弟乾脆睡在門口,每天受凍還半睡半醒,7天過後,父親終於肯接納流浪狗,一家人現在非常和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養一隻狗後,李永伩開始接觸收容所,這下才發現裡面病菌瀰漫、環境惡劣,竟有這麼多的生命還在倒數,讓她二話不說,立刻投入動保志工的行列。

李永伩認為,狗狗是最忠心的動物,主人的一個擁抱,對牠們來說就是全世界。在領悟繁殖場和配種過程的殘酷後,她也開始向朋友推廣「領養不棄養」的理念,希望大家都能發揮愛心,讓更多狗狗找到溫暖的家。

►►全文詳情及圖表請見《CMoney投資網誌》
或上http://www.cmoney.tw/notes/?cid=22814/有更多精彩文章

關鍵字: 愛狗正妹哈士奇.十二夜領養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