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躲研究室嘿咻77天 雲林縣議會大驚:加強門禁

▲通緝犯把「縣議會之花」,研究室當炮房77天。(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通緝犯竟能躲在議會議員研究室與林姓女職員(議會林姓秘書女兒)嘿咻77天,21日消息一出,引起一片譁然。聽到通緝犯曾入住研究室這麼多天,竟然沒人知,雲林縣議會議長蘇金煌表示,會檢討改進門禁管理。

據了解,林女的父親是雲林縣議會機要秘書,她則在議會擔任職員。簡男說,她在上班時兩人都和以手機通訊軟體聊天或是視訊,每天下午4點多更會直接到研究室找他做愛。但林女19日卻突然告訴他「天天做愛很累」,不想再和他聯絡,才會氣得向平面媒體投訴,還說握有兩人做愛後的照片,如果說謊「出門就被車撞死」。

雲林縣議會獲悉相當震驚並表示,經查,簡男入住的研究室,非議會林姓秘書所屬那間,可能是其他間,至於住多久,怎麼住進來的,會再釐清。議長蘇金煌表示,議員研究室屬私領域,可由地下室停車場搭電梯直達,遭外人闖入住宿一事,會再加強門禁管理。

而至於女兒帶通緝犯私闖議會的議會林姓秘書表示,每個房僅有1張感應卡,卡都在他身上無外流,至於女兒私事不便多問,但相關事情會釐清及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