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宥勝撞臉「叫獸」金秀賢 曝曾被勸割雙眼皮

▲命理師詹惟中斷言宥勝絕不可割雙眼皮。(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宥勝21日為中視8點檔《真愛找麻煩》宣傳造勢,主辦單位特地請到命理老師詹惟中替他算算馬年運勢,詹惟中直言宥勝千萬不可割雙眼皮,單眼皮才會令他星運亨通。

▼宥勝、金秀賢皆是演藝圈中的單眼皮型男。(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南韓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星金秀賢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全亞洲,恰巧宥勝也是單眼皮型男,自曝剛出道時曾被好友勸說去割雙眼皮。幸虧宥勝沒這樣做,因為詹惟中就直言他要單眼皮才會讓星運更上一層樓。

近來台灣演藝圈刮起一股《星星》風,包括陳庭妮、張鈞甯、陳喬恩等明星都在迷外星人,宥勝也一樣,透露曾被週刊形容他的單眼皮撞臉金秀賢,令他備感榮幸。那想挑戰「面癱男神」金秀賢的角色?宥勝忍不住開起玩笑說:「我只會吃『麵攤』,因為才看前面一兩集所以也不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