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版狗狗族譜表裡竟有「哈姆太郎」?人家是柯基犬啦!


▲設計對白:疑?是在說我們嗎?我們是柯基啦!(圖/取自beverl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張超可愛的「狗狗族譜表」最近在網路上被大家瘋狂轉載,近百隻Q 版狗狗排排站,萌到網友紛紛求原檔想收藏。但有人開玩笑指出:「怎麼感覺『哈姆太郎』藏在裡面充數?」人家只是耳朵本來就比較大「柯基」跟「吉娃娃」啦!

狗狗族譜表在很多動物醫院的牆上都看的到,不過這個日本 beverly 公司在 2013 年 1 月繪製出版的「狗的系統圖」,改用 Q 版卡通代替實體照,詳細再現品種的特徵與外觀,更標示出起源國家的國旗,讓人對狗狗品種來源更一目瞭然。

Q 版「狗狗族譜表」因為太可愛了,引起網友爭相求原檔保存,對探索自家毛孩的源生狗種也是興致勃勃。只是耳朵比較大片的「柯基」跟「吉娃娃」卻被部分網友笑說:「好像看到哈姆太郎」。

▼點擊可放大顯示。(圖/取自beverl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狗狗族譜表可愛萌版哈姆太郎柯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