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擋車伯」是堂弟? 吳伯雄:我不認識他

▲擋車伯稱不追究砸車,只盼風波過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女子到大潤發停車時,遭兇狠的「擋車伯」插隊。行車紀錄器影像也引發網友肉搜,包括插隊男子的車號及地址都一一曝光,插隊「擋車伯」的車窗據說遭4人拿鋁棒砸壞,遭肉搜的他也表示,願意道歉,但21日傳出男子堂兄是國民黨大老吳伯雄。對此,吳伯雄幕僚晚間代為回應,表示不認識這位被外界稱為「堂弟」的男子。

日前有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投訴,指出一位女駕駛去年8月至新竹大潤發消費,停車時竟遭另一輛轎車插隊。女駕駛不滿上前理論,沒想到對方一看駕駛是女生,竟擺出一副不可理喻的態度,還嗆「那你要怎麼樣」,搞得女子只能離開,車位也硬生生被搶走。

網友展開肉搜行動,迅速找到男子的個人資料,包括地址和車號都被公布;還有網友爆料指出,吳男的堂兄就是國民黨大老吳伯雄,難怪可以這麼囂張,引發底下推文不斷冷嘲熱諷。

眼看風波越演越烈,遭到肉搜的吳男選擇出面,表示當時該女的車子和車位還有一段距離,誤以為對方沒要停車才把位置占住。他還表示,自己的車窗和引擎蓋都被砸了,他不會追究,只希望風波趕快平息,插隊是個誤會,願意向被占位的女駕駛道歉。而吳伯雄幕僚21日晚間也指出,吳氏宗親人數多,不認識這位男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