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陳世杰擺脫膝傷大復活 許晉哲:他恢復最佳狀態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的璞園,面對比賽仍絲毫沒有鬆懈,已經開始全力備戰季後賽,主帥許晉哲不斷強調球隊要打出「團隊」的籃球,而在21日與台啤之戰,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是「溪湖」陳世杰,他頻頻快速推進到前場,撕裂對手的防線,繳出15分、助攻和籃板各5的優質數據,完全將左膝韌帶的傷勢拋諸腦後。

▲璞園控衛陳世杰此戰砍下本季新高15分。(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受到左腳韌帶撕裂的傷勢影響,璞園控衛陳世杰本季僅繳出平均5分、1.9助攻的數據,不過在21日面對台啤一役,他不僅多次切入禁區,飛身上籃得分,還秀了一次從後場直接把球長傳到前場的美技,展現絕佳的傳球視野;此戰他上場23分鐘,就攻下賽季新高的15分、5籃板和5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自己此戰的狀況,陳世杰坦言,過年前覺得左腳無力,不過經過檢查和治療後,現在膝蓋韌帶撕裂的傷勢已經痊癒。

包括這一戰在內,「溪湖」已經連續3戰得分上雙,年後的狀況相當不錯,對此主帥許晉哲相當肯定他的表現,大讚這位29歲控衛已經找回最佳狀態,「他的身體狀況很不錯。」

不過另一名主力控衛葛記豪卻傳出傷勢,許晉哲透露,「小葛上周對台銀的時候,被對方的洋將踩到腳跌倒,現在右手臂抬不太起來。」葛記豪這一戰僅上場5分鐘,在三分外線2次出手1次命中,得到3分。

關鍵字: 璞園陳世杰溪湖許晉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