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愛》回伯又來了! 姚元浩、魏蔓哭很大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曾在《回到愛以前》首集登場就以台詞「回!」爆紅的奇幻智者「回伯」又再度登場,姚元浩、魏蔓還因為與回伯(吳坤達飾演)拍了一整天的戲,雙雙將眼睛哭腫,魏蔓開玩笑說:「遇到回伯真的沒什麼好事,我前一晚開始哭,遇到回伯又哭,兩天拍了16小時的哭戲,感覺眼睛都快看不見了。」

▼回伯的再度出現,讓姚元浩、魏蔓眼淚噴不用錢。(圖/三立)

回伯再度出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懷疑「兩人一起死了」,也有人猜測「讓希唯看到海琳在前一世犧牲自己最珍貴的東西」,對此,姚元浩賣關子說:「我們是拍哭戲,但究竟是怎麼回事?請大家敬請期待。」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陽明山取景拍攝,姚元浩說:「因為在山區拍攝,光器材搬運就要花不少時間;我們從早上八點拍到晚上六點天黑,因為情緒很重,我哭到眼睛都腫了。」魏蔓狀況更慘烈,透露從前一天就開始拍哭戲,之後又拍攝與姚元浩遇到回伯的戲份,就這樣一直哭到天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