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自主訓練成效佳 鄧志偉擊球點紮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連續兩年均擊出10支全壘打的鄧志偉,是獅隊球團寄予厚望新生代重砲手,今年春訓自主訓練階段時,鄧志偉加強自身重量訓練,年後集體訓練,教練團也賦予他特打訓練,期待新球季鄧志偉能發揮重砲火力。

▲鄧志偉手感佳,希望延續到開季。(圖/統一球團提供)

連續兩場熱身賽,鄧志偉都展現穩定攻擊能力,繼上一場自辦紅白賽單場兩支安打,21日面對NC恐龍,比賽第七局上場代打,關鍵時刻擊出安打,展現凶猛攻擊火力,而第八局雖未擊出安打,但擊球點紮實,直襲全壘打牆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鄧志偉表示:「今年自主訓練,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可以加強重量訓練和特打,以自己目前的狀況,比其他隊友更容易掌握擊球點,訓練也獲得良好成效,期待自己能夠透過熱身賽維持好的球感,迎接開季例行賽。」

終場,統一獅以2比4不敵NC恐龍,22日雙方將移師台南棒球場進行熱身賽,邀請大台南地區球迷朋友踴躍進場參與熱身賽,22日下午也特別舉辦統一獅外野球星簽名會,歡迎各位球迷熱情蒞臨參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鄧志偉NC恐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