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詹智堯單場4安 要再提升上壘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詹智堯今年加強了自主訓練的強度以及時間,21日對抗耐克森英雄隊,雖然球隊落敗,但是詹智堯揮出了4支安打,其中一支還是三壘安打,手感火熱。

▲詹智堯自辦熱身賽單場4支安打。(圖/lamigo球團提供)

詹智堯去年出賽114場是生涯新高,但打擊率0.253卻有失水準,雖然盜壘成功15次是個人單季最佳,但是上壘率的表現較往年退步,詹智堯說:「現階段提升上壘率是最需要去追求的目標,自己的狀況不錯,選球需要更謹慎,畢竟現在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優缺點,去年打了6支三壘安打,今年加強了自己的訓練,用打加跑來增加自己的武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擊教練陳該發說:「不擔心詹智堯的狀況,他一直認真面對自己的訓練。今天對戰韓職,對方有幾個內角速球擠壓他的內角,不過詹智堯掌握得相當好,打的安打也都相當紮實,一場4支安打也不是那麼簡單,看起來訓練收到了不錯的效果,會幫助他維持這樣的狀況。」

詹智堯說:「以前自己的狀況常常是虎頭蛇尾,去年則是下半季才把狀況調整上來,今年春訓試著延長自主訓練的時間,定期打擊練習來接軌春訓,希望打擊率跟上壘率能夠保持穩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