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羣、何超蓮甜蜜蜜! 交往周年紀念日重遊馬爾地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克羣與賭王何鴻燊三女何超蓮交往兩年餘,日前遭網友直擊舊地重遊,一同現身於馬爾地夫機場,享受甜蜜世界,對此,其經紀人回應:「不回應私人行程。」女方母親也未對此爆料發表回應。

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自從和吳克羣同遊馬爾地夫一周年後,又遭網友踢爆兩人舊地重遊,同穿白T深色長褲,一派輕鬆地拉著一大一小的行李箱現身機場。不知是否太放鬆,她更一度走錯路,來到入境閘口處,直到吳出聲提醒才回到情人身旁。

▲吳克羣與何超蓮去年情人節同遊馬爾地夫,日前又舊地重遊。(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何超蓮與吳克羣的交往史,2011年8月媒體首度拍到同遊陽明山看夜景,2012年9月何到北京鳥巢體育館看吳的音樂劇,更被拍到從男友的下榻飯店離開,2013年2月同遊馬爾地夫過情人節,同年6月在微博高調放男友照片,才讓戀情逐漸明朗化,直到11月男友接受專訪時鬆口認愛並坦承已見過何鴻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