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正翻! 網友:到底誰是主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民女神」陳妍希日前飾演新版《神鵰俠侶》小龍女備受爭議,圓圓的臉蛋被譏不適合演古裝劇,還戲稱是「圓希」。而網路上近日瘋傳一張「陳妍希替身」的照片,這位名叫付柔美琦的女演員長相甜美,讓網友看傻直呼:「真不知道誰才是替身?」►►►更多付柔美琦美照,快看圖集!!!


▲「陳妍希替身」付柔美琦(右)美照曝光。(圖/取自新浪微博)

新版《神鵰俠侶》推出後話題不斷,而女主角陳妍希的替身付柔美琦日前在網路上曝光,現年20歲的她4個月前參與劇組拍攝,在微博上常分享拍攝心情與美照,她不但有張瓜子臉,清秀可愛的臉龐搭上火辣爆乳身材更是深得網友心,讓他們揶揄地直問「這麼美,誰才是替身?」、「于正導演這是跟陳妍希有什麼深仇大恨?」


▲山寨小龍女付柔美琦(左)身材火辣,在微博上分享私下生活照。(圖/取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新版《神鵰俠侶》女主角後,可憐的陳妍希被外界批評沒有一張古代美女該有的瓜子臉,讓她詮釋的小龍女未演就先招致外界批評。她努力節食、運動,日前出席活動時談到網友評價,表示「這部戲在心靈跟身體上都是非常大的挑戰。」坦言剛開始面對網友批評時,真的有因此被影響到情緒,但之後又趕緊表示「後來拍戲也忙,還是好好的把角色演好比較重要,別想這麼多。」►►►更多付柔美琦美照,快看圖集!!!


▲唉唷,陳妍希身材也不差好嘛!(圖/取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