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神張鈞甯露胸閃星光 鄭元暢一腳踩:把妳娶回家

▲鄭元暢、張鈞甯為偶像劇重現金馬50盛況走星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民視《你照亮我星球》20日重現劇中金馬獎頒獎典禮,斥資上千萬重現去年金馬50頒獎典禮的盛況,鄭元暢、張鈞甯、劉容嘉、蔡昌憲等演員皆穿著華服走星光,由於當晚氣溫一度下探的9度,讓凍到忍不住發抖的張鈞甯笑說:「這可能是我們走過氣溫最冷的星光大道。」張鈞甯氣質重現金馬50

▼鄭元暢搞笑要踩張鈞甯裙子。(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張鈞甯穿著露胸長禮服與鄭元暢搭檔走星光,襯托出高貴典雅氣質,談到走星光大道的經驗,鄭元暢說每次都很怕踩到女藝人裙子,張鈞甯說:「如果被踩到,那對方有得還了!可能只能娶我回家才能補償。」鄭元暢一聽馬上搭腔說:「那就我來踩妳裙子,就可以把妳娶回家了耶!」

而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劉容嘉、蔡昌憲擔任,猶記得2年前蔡昌憲主持金馬49屆星光大道批評聲浪一面倒,蔡昌憲說:「現在想起挺爽快的。」此次接到導演瞿友寧邀約再次擔任星光主持,他沒有多加考慮一口答應,笑說:「反正這是有劇本的,講不好喊卡NG重來就好。」

▼蔡昌憲、劉容嘉當星光主持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