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誤觸按鈕」10樓吊台劇晃 小薰驚聲尖叫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唐禹哲在《女人30》遇到小薰註定沒好日子過,堂棠飯店接班人竟淪大樓清潔工,與小薰清洗10層樓高的大樓,還不怕死誤觸按鈕,整台升降梯突然劇晃、傾斜一邊,讓小薰驚嚇叫不停。

▼唐禹哲與小薰為戲登10樓高空,自嘲兩人都是軟腳蝦。(圖/三立)

小薰第一次在戶外登十層樓這麼高,原本要按照劇情很輕鬆又開心的清洗,結果因十分怕高根本笑不出來,唐禹哲心也不甘的說:「原本以為小薰一人拍,結果變我陪她受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薰也沒想到在平地沒什麼風,結果到十樓風竟變很大,而且吊籠又窄,從原先教練教她時,只要一動或升降,小薰就顧不得形象一直罵,直到回到一樓覺得不好意思,才向教練一直道歉。

▼唐禹哲與小薰故作鎮定。(圖/三立)

而平時很酷的唐禹哲原來也是懼高一族,他說最高往下看的極限就是空中步道,所以剛升降梯上去時,只要一動就頭暈腳發軟,被小薰虧說他們兩人都是軟腳蝦。小薰可以故作輕鬆演出清洗就好,唐禹哲還要操控升降鈕,還要顧慮到兩邊的平衡,一度因為緊張誤觸鈕操控不當,升降梯傾斜一邊,自己緊張小薰還在旁叫,唐禹哲說:「真吵死人。」而吊在半空中兩個多小時拍攝,再酷的表情也都擺不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