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感嘆高凌風63歲辭世:太年輕、真的太可惜!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澎恰恰與許效舜今年將挑戰跨界組樂團, 2人將以「亮光鐵獅樂團」於「搖滾辦桌」當中初亮相,20日邀請「搖滾好友們」一起觀看澎恰恰執導的《鐵獅玉玲瓏》。談起好友高凌風的辭世,他難過地表示「63歲就走了,真的太年輕、太可惜了。」

▲「搖滾好友們」力挺澎恰恰、許效舜的電影《鐵獅玉玲瓏》。(圖/記者黃克翔攝)

電影《鐵獅玉玲瓏》票房已突破7千萬台幣,澎恰恰是還有努力空間,盼望大家可以多多分享,他與許效舜打賭期望電影可以上檔到3月24日,因為當天是該片上檔2個月。原訂破億就要劇中演員懷秋裸露上半身,許效舜笑說:「為達目標,應該要拉柯佳嬿加入。」澎恰恰也發願,只要破億一定會安排全台巡迴謝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到辦桌記憶,澎恰恰表示家中有5個小孩,以前都要猜拳才能決定誰能陪父母出席辦桌,但任務是要搶菜尾,回來分給沒到場的另外四人。許效舜則笑說只記得小時候一群小孩站在舞台邊看脫衣舞娘表演,沒想到對方竟然脫到一絲不掛,看到父親們從後面衝到前面,原以為是要抱走他們,沒想到大人只是衝到台前觀賞,此事讓他印象非常深刻。

談到好友高凌風過世,澎恰恰稱他是「值得尊敬的偶像」,許效舜則說高是他「心目中的偶像」,因為他熱愛舞台,死也要死在舞台上的精神,是每個表演者的願望。澎恰恰很佩服高凌風走過高潮後,又能面對低潮再翻身,對於人生態度的轉變,值得學習,他也遺憾高凌風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63歲就走了,真的太年輕、太可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