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嚴正花傳接演《敗犬女王》 勾小19歲嫩男成母子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由楊謹華、阮經天主演的偶像劇《敗犬女王》在台創下極高收視率,南韓電視台因此決定翻拍,預計在今年上半天推出,而外界最關心的男女主角人選則傳出將由「美魔女」嚴正花與「嫩男」朴瑞俊攜手演出,只是相較於台版相差5歲的姐弟戀,韓版竟然相差了19歲,被網友調侃:「這根本是母子戀了吧!」

▼嚴正花傳出要與小她19歲的朴瑞俊演出姐弟戀。(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tvN電視台已經購入《敗犬女王》版權,將改名為《魔女的戀愛》預計在4月播出。女主角被爆可望由45歲的女星嚴正花接演,不過男主角卻傳出找來才26歲的新生代男星朴瑞俊,兩人相差19歲,比台版相差5歲的姐弟戀差了3倍之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嚴正花所屬經紀公司坦言確實有收到電視台邀約,但目前雙方仍在討論階段,不確定是否會接下這檔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