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威助報到 首度隨隊練球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象隊林威助20日正式報到,首度隨隊練球,投入象隊在斗六的春訓,並進行打擊練習。象隊已開始打自辦熱身賽,不過林威助認為自己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投入比賽實戰。

▲林威助首度隨隊練球。(圖/球團提供)

林威助高中時就赴日打球,旅日將近20年,林威助曾坦言對中職很陌生。象隊球員中,除鄭凱文是他昔日阪神隊友外,他對2004年雅典奧運隊友彭政閔、林恩宇及耿伯軒等人較熟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助曾表示,季後在日本時由於場地、天氣因素,較少練到技術方面,也影響調整進度,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開始打比賽。

▲林威助日職生涯都在阪神。(圖/擷自阪神官網)

2002年林威助參加日職選秀,以第7指名獲阪神虎隊網羅,剛開始背號是38號,後來他被視為「老虎先生」掛布雅之的接班人,而繼承31號,直到去年離開日職。林威助日職生涯都在阪神,象隊是他職棒生涯第2支球隊。

目前象隊31號是陳江和,陳江和有意讓出背號,不過林威助不想造成陳江和的麻煩,傾向另選背號,他曾指出,以24和25號最有可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