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戰勇士挑戰9連勝 本報21日11點30直播

點評:火箭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在明星周假期後,首戰就以26分差大勝湖人,將連勝場次推進到第8場,21日馬上又要到勇士主場踢館,挑戰2007-08賽季締造22連勝後,最長的9連勝紀錄;《ETtoday新聞雲》將在21日上午11點30分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在天王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瘋狂肆虐前東家湖人的禁區,單場攻下20分和13籃板,以及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狂砍29分、11助攻的帶領下,火箭輕鬆以26分差迎接8連勝,持續穩坐西區第三的位置;21日他們隨即要作客勇士,本季前2次交手,全都是由火箭拿下勝利。

前2次對決,火箭一哥哈登完全把勇士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比下去,兩戰繳出平均30分、命中率5成的數據,「咖哩小弟」雖然也有平均21分的表現,不過命中率僅3成85,合計發生14次失誤和10次犯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華德和哈登聯手飆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對勇士來說有一個好消息,陣中「全能型大鎖」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這次能如期出戰火箭,前2次交手,他都因傷缺陣;有他在場上,或許能夠讓「大鬍子」無法再予取予求。

只是,火箭禁區的主將霍華德恐怕會讓勇士很頭痛,他在火箭8連勝期間,平均每場能攻下20分、14.5籃板,命中率甚至高達7成14,而勇士中鋒柏格(Andrew Bogut)近期卻因為肩傷連5場高掛免戰牌,下一戰很可能也無法上陣,給了「魔獸」再度肆虐對手禁區的機會。

勇士20日也在客場擊敗國王隊,主力大前鋒李(David Lee)繳出23分、11籃板的數據,這是他連續第3戰達成「雙十」,本季他有28場拿下「雙十」的比賽,霍華德則是36場,高居聯盟第3。

不想錯過火箭出戰勇士的球迷們,請在明天早上11點鎖30分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