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棒/郭俊麟、黃暐傑強投壓陣 臺體大求大專聯賽連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帶著衛冕的決心!」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101學年度大專聯賽攻頂,今年整裝待發,期待能再創顛峰,一舉奪冠。22日8強複賽,台體大與開南大學、嘉義大學、大同學院同組,爭奪前2名晉級四強決賽。

▲ 台灣體大去年奪大專棒球聯賽冠軍,今年將尋求衛冕。(圖/記者楊舒帆攝)

台體大近年來在全國賽保持佳績,去年10月梅花旗奪冠、12月盟主盃拿下第4名,大專聯賽公開組一級預賽以3勝0敗之姿打入8強複賽,3場比賽分別擊敗輔大、吳鳳及大漢,投手群表現優異,僅失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體大投手戰力完整,由今年大四的東亞運國手郭俊麟率領,他透過國際賽累積不少經驗,場上表現更加沉穩。還有美國職棒球探們緊盯的黃暐傑,是台體大值得信賴的守護神,擁有最快154公里的球速,面對壘上有人危機,總是能迎刃而解。

此外,下勾投手朱誥鎮及擅長曲球的右投游朝惟,先發、後援兩相宜,成為教練團能靈活調度的可用之兵。而昔日西苑高中主力投手鄭佳銘及林慶隆,再加上去年18U世界盃國手楊耀毅,都是高中時期就嶄露頭角的明日之星。

台體大攻擊砲火威猛,由大四的林志賢、許基宏兩位資深學長穩坐中心打線,搭配梅花旗得到打點獎高育瑋、協會盃打擊第6名張進龍,及開路先鋒前兩棒的于孟雄、戴如量等在上學期的賽事中都有不錯的打擊表現,在聯賽中將是球隊依賴的攻擊角色。

台體大在寒假前以安排10多場隊內對抗賽,過年後除了參加嘉農盃調整戰力外,還有和與南韓NC恐龍二軍進行友誼賽,在大專盃複賽前,充分地以賽代訓。校長兼總教練林華韋及教練團林宗毅、沈柏蒼、蔡秉師及王琦正等督軍下,將攻守、團體默契及心理等方面調整到最好的狀態,期待比賽時能正常發揮,爭取衛冕成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