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10億遺產全給前妻咪咪養兒 要小孩別靠近好萊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近日被發現因藥物過量,猝死在曼哈頓的家中,死前已經和女友咪咪奧唐納爾(Mimi O'Donnell)分手,最近遺書內容公布,竟要把3500萬美元(約台幣10億元)財產全部留給舊愛。

▼菲力普西蒙霍夫曼10億遺產全給前妻養育兒子。(圖/采昌)

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在遺書裡強調,希望咪咪奧唐納爾可以搬到靠近曼哈頓的地方扶養2人的兒子庫伯霍夫曼(Cooper Hoffman),如果不是紐約,那芝加哥、伊利諾州,或者是美國西岸的舊金山、加州都可以,假如前女友還是沒有辦法達到這些要求,至少要讓孩子1年去2次這些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立下這些條件的原因,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其實是希望兒子變成「藝術人」,受到這些城市藝術以及建築物的洗禮,不過在這些城市之中,沒有一個是他開拓演藝事業的起跑點,也就是電影文化好萊塢的重鎮「洛杉磯」,其背後的意義不得而知,只能隨著死者一起將答案帶到地底之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