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妳出名! 不肖攝影賣女模過往私密照海削上億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說裸拍前要三思咩!

▲受到裸照風波波及的小模,已經擴大到11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近來不斷傳出女模過往私密照遭外流,據調查都是不肖攝影所為,他們將這些女模成名前所拍下的私密照上傳情色網站,等到日後女模成名,再以600到1000元不等的費用供會員下載;據了解,單日最高有14萬人次瀏覽,估計暴利上億元。

「表情很好!」穿著白色的連身超短裙,在床上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現場快門聲響個不停,一群人圍著女模猛拍,尺度愈來愈寬,這是一般外拍場景,會員付費入內攝影,還簽下保密協定。但一張張女模過往拍過的私密照在她成名後,卻成了不肖攝影牟利的工具。

這些不肖攝影師將當初拍攝的私密照擅自上傳到情色網站供會員下載,每次索價600到1000元不等,以神魔正妹為例,單日最高多達14萬人次下載,暴利估計1.4億元,受害女模成了一些無良攝影師的雲端搖錢樹。攝影網站站長游姓男子表示,「攝影師有時候照片都隨便外流,有時候來拍一拍,丟到情色網站賣錢,這我怎麼會知道?」

模特兒花花(化名)曾提到攝影師所做的要求,「陶醉一點,多一點陶醉的表情,閉眼睛、閉眼睛,伸舌頭、伸舌頭,看起來像三級片的畫面。」在半推半就下拍下了私密照。

攝影網站站長表示,這些成名前的小模就是因為缺錢,才會拍下這樣的照片,但有人心懷不軌,將私密照片上網牟利,等到嫩模成名後,藉機大撈一筆,游姓男子說,「我只負責收房租,就這樣而已,模特兒我找來的,模特兒也有拿錢。」

由於警方對國外網站沒有管轄權,不肖攝影藉此規避刑責,攝影網站站長就說,恐怕還會有更多小模照片流出,這是他當初辦網拍沒想到的結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