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祈福黨」來台詐騙老人 得手近千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群大陸人真的很可惡,特地飛來台灣騙老人家!他們在路上鎖定被害人,誆稱即將會有大難臨頭,要拿錢或拿金飾讓神醫祈福,才能消災解厄,還強調這些財物都能拿回來,但是早就被偷偷掉包。警方逮捕到這群「祈福黨」詐騙集團,發現成員幾乎都是中年婦女,分別扮演神醫和信徒,詐騙很多老人家,已經得手將近1000萬元。

監視器拍到,「祈福黨」詐騙集團同夥在路上閒晃,尋找被害人,選定目標之後,一個個圍過去開始詐騙。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副分局長黃明冠指出,他們以詐騙話術,唬得被害人一愣一愣,乖乖回家拿錢,有些人還拿出金飾給神醫祈福,而騙徒原本說好會歸還金飾,結果全變成飲料。

老人家的畢生積蓄轉眼間被掉包,讓他們痛不欲生,警方調查發現,這個詐騙集團有4個成員都來自大陸,專程飛來台灣騙老人家,每騙完一個就會飛回大陸避風頭,但是他們食髓知味,越騙越兇,已經得手近千萬元台幣,這次入境台灣又要故技重施,遭到逮捕,即將被遣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