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約會爆乳戰鬥服! 露出一角「粉紅色」引遐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瑤瑤」郭書瑤愛情事業兩得意,不但以電影《志氣》勇奪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還和男友金陽感情發展順利,堪稱是演藝圈的勝利組。她19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生活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胸前意外露出「一小角」粉紅色內衣,模樣非常性感。


▲郭書瑤約會戰鬥服,露出一角「粉紅色」引遐想。(圖/翻攝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和小2歲政大生金陽愛得高調,經常在臉書上放送兩人甜蜜合照,她19日寫道:「好久不見的約會系女孩風。」再加上微微露出低胸乳溝,被粉絲揶揄是「約會戰鬥服」。有趣的是,瑤瑤日前談到這段戀情其實是被外界「說」出來的,兩人一開始確實有曖昧,但在金馬獎之後不斷被大家拱在一起,她便順應民意讓這段戀情成真。


▲瑤瑤情人節和男友金陽合照曬恩愛。(圖/翻攝郭書瑤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E奶好身材的郭書瑤自從奪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人》後,人氣扶搖直上,不但擺脫過往只靠身材搏版面,連「實力」也開始受到各界肯定。她近日瘋運動健身,不但大方秀出爬鋼管的照片,還自曝夜半苦練馬甲線的自拍,讓粉絲直讚她認真又上進。


▲郭書瑤認真半夜運動,想練出性感馬甲線。(圖/翻攝郭書瑤臉書,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