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影50年最貴的戲! 瓊瑤為《花非花》累出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戲劇教母」瓊瑤2012年為了新戲《花非花霧非霧》不惜大斥資,帶領劇組前往法國拍攝兩個多月;為戲商借古堡、音樂學院;又請來法國製片與韓國造型團隊進行拍攝。瓊瑤坦言:「這絕對是我從影50年來打造出最貴的戲劇,再加上在法國拍攝遇到很多問題,我都累出病了。」

▲林心如及韓國男演員朱鎮模在《花非花》戲中扮演一對戀人。(圖/中天提供)

台灣最近吹起一波「韓」流,《繼承者們》與《來自星星的男人》讓許多粉絲津津樂道。由於韓劇每集都進逼千萬台幣的製作費,戲劇教母瓊瑤為不讓韓劇專美於前,繼《又見一簾幽夢》後再度花大手筆,讓劇組再次遠赴法國取景,卡司方面也邀請了林心如、韓國演員朱鎮模、中國新生代演員李晟及張睿四人共擔大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非花》於法國古堡取景,左起為李晟及張睿。(圖/中天提供)

製作人何琇瓊表示,劇組光是找景點拍攝就已幾乎繞了巴黎一圈,由於希望整體呈現亮麗春天的氣息,拍攝景點特別選在一般觀光客到不了的地方,甚至引起了法國當地媒體的注意。《花非花》屆時接檔《璀璨人生》將在3月10日晚間8時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