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少年不學好! 冒名投宿押服務員打劫

▲兩少打劫不成,還倒貼旅館費1080送辦。(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兩名未成年少年,冒用朋友的身分投宿旅社,1名少年將黃姓女服務員押在房間,另1人企圖到櫃檯搜刮財物時,被睡夢中驚醒的女服務員發現報警,兩人嚇得逃離。警方根據假身分,循線查獲兩惡少到案,調查後少年聲稱因缺錢花用才下手行搶。兩人最後錢沒搶成還倒貼住宿費1千多元,警方將他們依強盜未遂罪嫌送辦。

兩名一胖一瘦青少年,深夜一點多,刻意戴著安全帽和黑色帽T,步行緩慢的走進旅館,告訴櫃台人員,想要住宿一間雙人房,並給了2千元,隨即上樓找房間,兩人走在旅館頭壓得低低的,帽子也沒拿下。直到服務人員上樓找零,沒想到敲門後,立刻被兩名少年拖到房間。

在畫面看不到的地方,少年用毛巾摀住服務生口鼻,並壓在地上搜刮身上錢財,但服務生沒帶錢,他們又轉向櫃台搜刮,結果驚動到櫃台睡覺的另一名服務生,少年眼見苗頭不對,奪門而出,以跑百米的速度逃離現場。

飯店人員低調地說,「事情都過了,我們不想再說了。」這間遭到打劫的旅館,位在板橋東門街上,當時少年投宿的就是招牌上這間1080元價格的雙人房,警方接獲旅館報案,根據監視器畫面和登記的資料,短短半天內循線找到犯案的兩名青少年。

板橋派出所長黃文呈表示,「他們因為缺錢花用,而且錢沒搶成,還倒貼旅館錢1080元。」警方調查兩名少年都未成年,因為隔代教養的關係,價值觀偏差,還異想天開以為冒用朋友的身分投宿旅館,就能躲過警方追緝,殊不知法網恢恢,殊而不漏,還是被警方逮到,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