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不雅照瘋傳 網友懷疑粉絲「心機攻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想在show girl圈子闖出名號真的好難,難免就得耍耍小心機,出道已經10年的藝人芳瑜說,明明只拍露背的沐浴乳照,卻變成被要求拍清涼照,因為露得多的價錢就高,有些不懂事的女模就會點頭答應,沒想到後來照片卻被濫用了;這次不雅照風波的起因,很多網友就懷疑是小模的粉絲為了攻擊對手扯出的陰謀論。

網路正妹大陣仗直接點名,就是和雞排妹槓上,雞排妹也正面迎戰,沒想到這戰火一開沒完沒了,網路上同一時間有些女模的不雅照一波波四處散布,有網友暗指可能是被粉絲惡意披露。

但耍這些小動作毀壞一個人生活,看在出道10年的藝人芳瑜(右圖眼中,其實還有更誇張的明爭暗鬥,芳瑜指出,「有show girl為了搶案子,她是和廠商唱完歌直接去買單,甚至有的是會跟廠商變男女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搶工作無所不用其極,只是剛出道模特兒要餬口飯吃,有時候就會誤入歧途,芳瑜表示,「如果是穿得很漂亮、很正常的拍照,大概是5000元的行情,你如果是全裸,那可能會到2萬元的行情,很多小模剛出社會會想賺錢啊!」

芳瑜也說,因為天天都得一個人跑活動沒人陪,有時候都得處處提防,但不管散布照片的起因是甚麼。事實上新型態的散布管道是網路,再加上現在手機非常方便,只是隨時在室外拍張照片,再立刻上傳這張照片到雲端硬碟,接著只要任何人的帳號跟這個雲端硬碟有綁定,都可以看到剛剛的照片。

雲端硬碟、論壇散布速度之快,你我無法想像,以為把照片放到這裡就萬無一失,但網路高手魔高一丈,如果你以為show girl間還在像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這種拍照也要比誰露的多的搏版面作法,這樣的小心機,似乎已經不夠看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