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宗憲取消商演 替高凌風主辦演唱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張菲、余天、康凱和吳宗憲19日宣布,高凌風3月8日的演唱會將交由吳宗憲主辦,吳宗憲表示:「我取消我當天在澳門的演出來辦這次演唱會,我們會調整曲目,高大哥的部分都由寶弟代替爸爸,我們是比照super star,超級巨星的演唱會規格。」

▲諮商委員會與家屬決定出殯日。演唱會將由吳宗憲主辦。(圖/記者徐文彬攝)

吳宗憲憶高凌風,想起當年高復出時,他替高舉辦記者會等過往交情。而演唱會節目內容將交由他來負責,他也幫忙催票:「現在只剩1千張,再不來一輩子會遺憾。」此外,余天公佈:「諮商委員會跟家屬決定後,選在3月12日出殯,挑了好的日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楚瑜今到場向高凌風致意,也慰問高的前妻金友莊。(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