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中清涼照全校聯播 員工:若抓不到別人,那就是我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喲!沒有什麼大了的。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國立宜蘭高中習慣在午休時間共同播送教學節目,18日中午資訊人員自己在抓女星的清涼照時,卻不小心讓不雅清涼照片在全校廣播系統聯播出去,學生看了直說從來沒發生過這種狀況,實在是太誇張。究竟是員工偷抓圖還是切錯頻道,校方說法兜不攏。

宜蘭高中校園裡公然播放清涼照,學生一陣驚呼,一張張清涼照直接大剌剌的在班上公開播放了7分鐘,讓人看傻了眼。當中的清涼照片包括最近話題不斷的雞排妹(鄭家純,右圖/取自臉書),其中一張是露屁屁的照片,學生說,剛好午餐配雞排。

原來校方習慣在午休時間播放教學節目讓學生觀賞,18日這天控制播出系統的電腦機房員工,卻在上班時間公然抓女星的清涼照,而且還被當場抓包,在全校師生面前播了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訊室涂姓員工表示,「有些網站或是幹嘛的,剛好不小心點到,所以連到頻道上面去,學生剛好看到這樣子,(是是...),裡面的話,因為可能就是比較有一些清涼照片。」

宜蘭高中秘書林德龍則說,「學生應該都是要看那個新聞才對,他們可能就是想要看一下別台,剛好那時候的頻道沒有關掉,其他頻道沒有關掉,所以學生剛好看到。」

這到底是自己偷抓圖,還是不小心切換錯?學校說法不一樣,無論哪種解釋,這樣的行為看在學生眼裡都非常不恰當,學生說,「不太雅觀」,「在學校做這種東西,就是不太好。」

雖然涂姓員工事後說,如果抓不到別人,那就是我了,彷彿間接承認是自己偷抓圖被抓包,即使被播送出去也並非本意;但在學習的殿堂這樣公然抓清涼照,實在是很誇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