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閃電俠領軍改造休息室 韋德讓男高生「淚崩」

點評:熱血、感動!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在場上不僅能用猛爆切入令對手心碎,在場外更能讓男高中生「淚崩」,只不過這是「喜極而泣」!知名運動飲料品牌明星賽期間帶給紐奧良瑞佛戴爾高中(Riverdale High School)一個大驚喜,不僅翻新了籃球隊休息室,更讓韋德與小球員們相見歡,令球員當場驚喜流下男兒淚。

▲熱火韋德驚喜為小球員「圓夢」,令男高中生當場喜極而泣。(圖/翻攝自youtube)

2014年NBA「全明星周」本屆再度於紐奧良舉辦,這也是這座飽受天災摧殘的城市,6年內第2度獲得明星賽舉辦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連續「10季」入選東區明星隊的熱火明星後衛韋德來說,此次再訪紐奧良不僅僅只是參與明星賽,他應代言運動飲料品牌之邀,造訪了當地瑞佛戴爾高中,與該校男子籃球隊相見歡。

當然事情並不只是「見面」如此簡單,瑞佛戴爾高中籃球隊的休息室相當老舊,無論是球員置物櫃、地板,甚至是座椅都已不堪使用。該飲料品牌特別選擇校隊出賽時,利用中場休息後的下半場時間,徹底進行休息室「翻修大改造」。

當球隊以67比64贏球的賽後,小球員返回休息室,見到的是煥然一新,足以媲美職業球隊等級的高檔休息室,個人置物櫃、座椅、地板乃至於專屬毛巾、飲料都一應具全,當下不少球員更是感動得掩面哭泣。

▲高中校隊休息室不僅全新翻修,NBA球星韋德也與小球員們相見歡。(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最大的驚喜自然是「閃電俠」的現身,小球員們見到心目中天王球星到來,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韋德開心與球員們談天,最後並集合全體隊員「喊聲」加油,凝聚全隊士氣。

當運動不再僅僅只是為了薪資、名氣,甚至是勝負而戰,這種真誠熱情所換得的眼淚,必定令人終生都難以忘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