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劉時豪穿「陸拾號」綽號球衣 熱身賽打韓和天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捕手劉時豪穿上「綽號球衣」之後大殺四方,昨天面對LG雙子隊2支安打,今天面對天津獅又繳出一支二壘打、2分打點的成績,一掃捕手打擊不佳的刻板印象,劉時豪說:「之前練打感覺不錯,希望自己保持下去!」

Lamigo桃猿隊新人捕手劉時豪穿上「陸拾號」的綽號球衣。(圖/Lamigo球團提供)

綽號球衣上是「陸拾號」這個妙名,名字雖妙但是劉時豪在這兩場熱身賽的打擊表現卻很夯,無奈劉時豪的安打都無法帶有打點,Lamigo桃猿隊的打者今天沒有發揮,投手前半段失血過多,最後以5:11敗給天津獅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守有狀況就是再練,關鍵時刻失誤往往會造成不可控制的失分狀況,今天的打擊大概就是這樣。劉時豪這位選手蠻聰明的,今天對方的盜壘策略明顯,劉時豪出手抓盜壘的時機其實都不錯,感覺他的防守相當積極,而這兩場比賽表現出來的打擊符合預期,也顯示他的狀況確實不錯!」總教練洪一中表示。

對於自己的防守狀況相當有信心,劉時豪說:「隊上捕手的競爭也是相當激烈,以前自己的揮棒會以擊中球為主來加強揮棒速度,春訓期間會要求自己一定要打中球心並且記錄每球的打擊狀況,然後再靠球團的打擊輔助系統互相整合資訊,希望第一年就可以發揮!」

為什麼綽號要取「陸拾號」?劉時豪笑說:「起因於名字跟背號(60)的諧音啦,自己還有個綽號叫臭豬仔,但是穿著臭豬仔綽號球衣上場打擊感覺很弱,叫陸拾號就是希望投手看我名字好笑就會忽略我,然後我就可以一棒擊倒他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