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尹平瘦身代言內衣 罩杯不小心縮水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二度接下內衣品牌Audrey代言的名模王尹平,穿上春夏新款內衣走秀,呼之欲出的豐滿美胸令人噴火,不過她最近因為瘦身的關係,不小心連罩杯也減了一個尺寸,從E降到D,僅管如此,仍不減本身的火辣魅力。而王尹平還提到,以前她挑選內衣款式喜歡走可愛路線,與現在的性感形象很難聯想在一起。

▲王尹平整個人瘦下來,沒想到連上圍也瘦了一個尺寸。(圖/記者洪菱鞠攝)

為了盡力做好代言工作,178公分高的王尹平,努力把體重維持在53、54公斤左右,除了控制飲食、保持運動,還要定期向中醫報到,王尹平說:「在接下代言之前,體重約在63、64公斤,加上自己皮膚白,整體看起來就顯得有肉感,而瘦下來後,為了保持身材,會在下午5點提前吃晚餐,晚上7點過後,如果覺得肚子餓,就喝水或吃蘋果充饑,另外也有配合看中醫調理體質,讓身體代謝變好。」

擁有傲人上圍的王尹平,令不少女性欣羨,而好身材似乎也是家族遺傳,因為她私下透露自家姐姐「更厲害」,有F罩杯的水準。而從學生時期就擁有傲人上圍的王尹平,提到自己國中時就有C罩杯,那時也比較喜歡可愛型的內衣,卻因為常常買不到想要的款式而困擾,現在則是注重側邊包覆等機能性考量,顏色以素色、好搭衣服為主。

由王尹平代言的女性內衣Audrey,於2014年春季推出具環保概念的全新5大系列「素体美人」內衣,包括輕塑身、環保棉籽絨、記憶棉服、輕運動及有機彩棉,採用25公斤的棉花所萃取的1公斤Bemberg棉籽絨環保纖維作為材料,強調透氣親膚的無壓感;除了純黑基本色,另有白柚奶油膚、奶芋膚、焦糖咖啡膚、杏仁核粉膚、蜜蠟膚、可可粉膚、蜜桃膚等8種裸色可選。其中,首推的環保棉籽絨系列,包含有微軟鋼圈的高脅邊包覆款、無鋼圈款和半罩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