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安妮斯頓拒去日本! 驚爆不忍海豚被殺揚言抵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率直的形象,深獲全世界影迷的歡迎。近日卻有媒體爆料,她為了抵制日本捕殺海豚,揚言再也不會去該國。事情一傳開後,她則直接否認了這個傳言。

▲珍妮佛安妮斯頓被爆不忍海豚被殺,揚言要抵制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珍妮佛安妮斯頓近日被媒體爆料,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因為不忍心看到海豚被人類獵捕,誓言要用「絕不去日本」做為手段,抵制日本捕殺海豚的行為,直到這個問題解決為止,立刻引起各界譁然。然而,她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卻否認此事,並駁斥這一切完全是捏造出來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安妮斯頓曾替《血色海灣》拍宣傳短片,和其他好萊塢明星一起聲援海豚。(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珍妮佛安妮斯頓過去曾為了替電影《血色海灣》拍宣傳短片,公開站出來以「朋友」的口吻聲援海豚。影片中,她和其他明星共同呼籲各界,一起來阻止日本屠殺海豚,但這次被傳出要抵制日本的行動,卻只是單純的烏龍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