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就送偶像!凱莉米洛健身房突擊 熱舞嬌唱驚呆鐵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是人稱「性感女神」的澳洲歌后,鼻腔共鳴的嬌音成為眾人爭相模仿的對象,近日因為和信用卡公司合作,到健身房突擊一位忠實鐵粉,在小空間裡瞬間開起個人演唱會,讓對方開心到傻愣在一旁。

▼凱莉米洛(左2)走進普通健身房裡辦起小型演唱會,讓粉絲(右2)超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

凱莉米洛為信用卡「無價驚喜」活動給一位忠實的男粉絲驚喜,穿著細肩洋裝手持麥克風,就走進健身房裡唱起歌來,正在跑步機上健身的2位男舞者隨後也加入隊形,一旁還噴出金色亮片,儼然變成了小型演唱會,讓該名粉絲看傻眼很久,之後才回神說「我有多年在家看演唱會的深刻記憶,這次竟然讓凱莉米洛親自幫我辦個人演唱會,我真的是被嚇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凱莉米洛之外,這間信用卡公司還陸續和「音樂才子」菲董(Pharrell Williams)以及美國流行天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合作,2人都在精心的計畫下,拜訪他們的支持者,每每都令這些人又驚又喜,不僅完成了粉絲心中最大的夢想,也成功為信用卡公司招來了商機。

▼凱莉米洛走進普通健身房裡辦起小型演唱會,嚇壞粉絲。(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賈斯汀到粉絲家門口敲門,讓對方超感動。(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