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朴海鎮激似! 盤點南韓6位「包偉銘們」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超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討論度爆高,在OL們紛紛「被外星人綁架」之時,卻有粉絲說:「中間忍不住會出戲。」原來是飾演深情男二李輝京的南韓演員朴海鎮實在太像台灣藝人包偉銘!而不只朴海鎮,玄彬、李鍾碩、朴施厚、Rain和金賢重都有包偉銘的影子,被網友笑稱是:「南韓演藝圈的包偉銘們。」

▲包偉銘也在微博貼出與朴海鎮的對比照,笑問「真的有這麼像嗎?」。(圖/翻攝微博)

包偉銘曾是80年代偶像,長相帥氣,當時也有不少少女粉絲,可說是台灣早期的「歐爸」代表。近年來韓流席捲全球,單眼皮帥哥也反轉成為炙手可熱的新寵。而包偉銘的細長眼睛、高挺鼻梁和尖下巴,正好符合南韓民眾的審美觀。至於撞臉多位南韓當紅藝人,包偉銘直喊受寵若驚,但也放上自己和朴海鎮的對比照後說:「真的有這麼像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為方便讀者對比,因此選用同一張「偉銘歐爸」的照片。

1. 朴海鎮

▲朴海鎮(左)因《來自星星的你》再翻紅,卻有人說「他太像包偉銘,害我出戲。」(圖/翻攝網路、ETtoday製)

2. 朴施厚

▲朴施厚(左)的長相也包偉銘都說「他跟我最像!」(圖/翻攝網路、ETtoday製)

3. 玄彬

▲玄彬(左)的側臉激似包偉銘。(圖/翻攝網路、ETtoday製)

4. 李鍾碩

▲24歲的李鍾碩(左)被形容是「嫩版包偉銘」。(圖/翻攝網路、ETtoday製)

5. Rain

▲Rain(左)不只長相神似包偉銘,兩人也都是動感歌手出身。(圖/翻攝網路、ETtoday製)

6. 金賢重

▲金賢重(左)和朴海鎮也是兄弟臉,同理可證...。(圖/翻攝網路、ETtoday製)

►►►看更多《來自星星的你》專題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