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豬哥亮接亡友高凌風電話? 現身靈堂拭淚哽咽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豬哥亮19日現身靈堂悼念好友高凌風,他雖戴著墨鏡,但受訪時頻頻拭淚,他感概地說:「他死得太早,死得很勇敢!」他還表示18日下午2點接到已故的高凌風來電,原來是高的祕書希望他前來弔唁,他也立刻答應,不過在今天整理頭髮時相當不順,他還開玩笑地說:「我覺得是他(高)在糟蹋我!」

▲豬哥亮弔唁高凌風,也安慰高的大女兒。(圖/家屬提供)

豬哥亮憶起高凌風心情相當激動,還透露高舉辦演唱會時,第一個邀約的藝人就是他,還跟他說想測試哪個朋友挺他,他立刻回應:「不用試啦,我支持你。她還跟我講錢(酬勞),我罵他你跟我講錢,我就『堵什麼』,他就哭了!」豬哥亮不斷稱讚高凌風人好,還說:「我當時躲在他家裡,他都沒有跟別人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弔唁高凌風頻頻拭淚。(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