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不會接零嘴 空拋點心被嚇出一臉怪表情


▲天外飛來的零食讓黃金獵犬「蘇菲」嚇出一臉怪表情。(圖/取自Yahoo!影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接零嘴也要看「天分」的嗎?黃金獵犬「蘇菲」好像對飛來的食物特別無法招架,接不到就算了,還嚇出一臉怪表情,不知所措的可愛反應讓主人看到都笑翻了。

這家人養的2隻黃金獵犬,棕色的叫「麥斯」,顏色較淺的是「蘇菲」。奇怪的是,每當主人丟零食時,靈活的「麥斯」都可以馬上接住吃掉;反觀「蘇菲」,就算主人特地放慢動作還提醒牠「注意唷!」、「接好」,對空拋過來的食物沒有俱備「接殺」技巧的牠,接不到反而還被零食嚇到。不小心黏在頭頂的零食讓「蘇菲」露出一臉怪表情,可愛的反應讓主人不禁大笑,試了幾次還是沒有用。

▼影/取自Yahoo!影音,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黃金獵犬零嘴怪表情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