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勵志!衝浪明星犬「跳彈」陪15歲癌童圓衝浪夢


▲衝浪犬「跳彈」(Ricochet)陪15歲男孩「迦勒」(Caleb Acosta)一起圓衝浪夢。(圖/取自PrayForCaleb,以下同。)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數個月,你想做什麼?罹患腦瘤的15歲男孩「迦勒」(Caleb Acosta)最大的心願是可以跟衝浪明星犬「跳彈」(Ricochet)去衝浪,在他們一起快樂乘風破浪的過程中,迦勒脆弱的生命彷彿又再度充滿希望。

15歲男孩「迦勒」(Caleb Acosta)因為長期頭痛診斷出罹患第4期腦癌,被醫生宣告不到1年的生命裡,他希望有機會可以和他在ESPN頻道裡看到的衝浪明星犬「跳彈」(Ricochet)一起去征服海浪。

「跳彈」本身即是一隻公益團體的服務犬,但活潑的牠訓練期間老愛跑去抓麻雀,讓訓練師對牠好動的精力頭痛不已。有次帶牠到海邊玩耍,意外發現跳彈對衝浪有特殊的天分,於是開始教牠衝浪,訓練牠與病童一起從事水上活動,效果特別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迦勒的身體狀況需要靠醫療設備來維持身體機能,專為弱勢團體實現心中夢想的美國非營利機構「許願基金會」(make A Wish Foundation)幫他完成了這個艱困的任務。當他第一次見到活潑的「跳彈」,兩人馬上給彼此一個友善的擁抱,一起到海邊展開刺激的衝浪之旅。

▲「跳彈」與15歲癌童「迦勒」相見歡。

衝浪犬跳彈穩穩站在衝浪板後領著迦勒跟隨海浪一次又一次衝向岸邊。瘦弱的迦勒臉上漾出大大的笑容,好像暫時忘掉身體的病痛,盡情享受跟里科奇特一起乘風破浪的快感。狗狗有時就像上天派下來的小天使,當人類遇到苦難時,牠們總是懂得陪伴跟安慰,就像此刻跳彈療癒了迦勒,連一路支持迦勒治療的家人也都玩得很開心。


▲海上衝浪英姿。


▲衝浪夢圓滿達成,大夥開心大合照。

▼Surf dog Ricochet grants Make-A-Wish for Caleb.(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衝浪犬癌童圓夢衝浪跳彈勵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