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韓男團「mr.mr」拋棄! 變性友人揚言公開性愛影片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mr.mr」成員Hon被爆曾與變性人同居交往,甚至曾在牛郎店打工的驚人醜聞。爆料者A男自稱是Hon變性人朋友,當時不但關係親密,還曾借對方錢度過難關,未料Hon出道後卻斷了連絡,讓他相當不滿,揚言要公開兩人的「性愛影片」。

▼韓男團「mr.mr」成員Hon被變性友人爆料有兩人的性愛影片。(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A男接受過變性手術,與Hon曾一起同居、到牛郎店打工,彼此還會互相吐露心事,也有金錢上的往來,關係非比尋常,日前他卻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爆料Hon不但不還錢,甚至還失去連絡找不到人,讓他相當氣憤,感覺受到背叛,更放話要將兩人的性愛影片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Hon所屬經紀公司坦承他出道前曾透過A男介紹到牛郎店打工,也有向對方借錢,但絕對沒有所謂的性愛影片,透露目前正準備對A男提出誹謗告訴。未料起初氣憤難平的A男18日卻向媒體表示手上沒有性愛影片,一切只是氣話,一改先前堅定態度道歉:「Hon對不起。」讓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