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暴雪災情! 藤原紀香雪中泡湯PO辣照挨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雖然已經41歲,但身材保養得宜,甚至比年輕美眉更加火辣,2012年還推出寫真集大秀全裸美尻,再度掀起外界熱烈討論。日前她在臉書中PO了一張在雪中泡湯的玩樂照,微微露出白皙香肩,更隱約能看見胸前深邃事業線,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藤原紀香在臉書上PO上泡湯辣照。(圖/翻攝自藤原紀香臉書)

藤原紀香常在臉書上PO照與粉絲分享互動,17日她上傳了一張正在享受露天溫泉的生活照,還將旁邊的積雪堆成雪人玩樂,不過粉絲只注意到她露出的性感香肩,頻頻詢問:「是誰跟女神一起泡湯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原紀香到富士山玩耍PO照卻挨轟。(圖/翻攝自藤原紀香臉書)

雖然泡湯辣照吸引大批粉絲回應,不過近來日本關東受到暴雪所苦,各地災情不斷,藤原紀香此時在臉書上分享在富士山泡湯的玩樂照,也意外引起網友抨擊,遭轟:「完全沒顧慮到當地民眾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