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楊冪甜蜜「變魔術」 微視拋鮮花遞送愛意

圖、文/騰訊微視

微視明星們曬恩愛、秀甜蜜又有新花樣啦!剛新婚不久的劉愷威和楊冪雙喜合一、陳妍希和陳曉空中傳情、愛戴在微視大膽告別單身,佟麗婭也為老公陳思誠所導的《北京愛情故事》,而積極宣傳。

劉氏夫婦微視秀甜蜜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最近又有新作哦!劉愷威、楊冪玩起魔術,一人拿著一個喜字合二為一,變成一束嬌媚的鮮花。但是「獨甜蜜不如眾甜蜜」,兩人一起把鮮花拋出去,希望將自己的愛意傳遞給大家。

陳妍希則在空中羞澀地拋出自己的一顆「紅心」,陳曉馬上幸福地接住,並重新拋回一個「I love you」,讓陳妍希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網友們看到自己的男神、女神在微視上創意傳情,紛紛留言大讚兩人的精采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個大明星用微視傳遞愛。(影/騰訊微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