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親人過世「只准請一場假」 劇組挨轟沒人情味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小小瑜(張芯瑜)18日在臉書PO文,難過表示因為奶奶過世推掉了所有工作,其中一句「謝謝《風水世家》讓我取消一場戲,然後問我什麼時候能回工作崗位,然後說只能請假到半夜12點。」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直批劇組沒人情味,但也有網友表示「有得就有失」,自己的選擇就要試著去調適。

▼小小瑜親人過世「只准請一場假」惹議。(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與奶奶感情好,去年曾因在大陸趕拍古裝劇,又遇奶奶生病住院,忍不住就在宅男女神hangouts現場哭了出來,「我覺得很不孝,很想念奶奶!」也因此奶奶過世的消息對她打擊甚大,直接就在臉書形容今日是「這輩子最痛苦最崩潰的一天」,讓粉絲聞言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謝謝《風水世家》讓我取消一場戲,然後問我什麼時候能回工作崗位,然後說只能請假到半夜12點,謝謝。謝謝你們讓我在我這輩子最痛苦最崩潰的一天,讓我請假了一場戲。」

小小瑜這番話引熱議,有人痛批劇組沒人情味,但也有網友建議她正好可以思考是否要繼續在演藝圈發展,「因為這就是演藝圈生態,畢竟請假的事也影響到其他同劇的人,要想在演藝圈就必須能忍受這殘酷的現況,因為其他前輩也是這樣過來的。」

▲▼網友紛紛留言替小小瑜加油打氣。(圖/翻攝小小瑜臉書)

民視對此回應:「劇組在收到消息後第一時間就讓小瑜回家,也讓小瑜請假,但節目部長官現在忙於民視創辦人蔡同榮追思音樂會,所以無法立即得到回應。」小小瑜經紀公司則稱:「小小瑜的心情非常難受、痛苦、糾葛,無法平復,但是因為《風水世家》是on檔戲,晚上還是需要開工,她必須強忍悲痛繼續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