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支又闖禍 和彰化醫院警衛差點打起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藝人黑支(本名陳清達)又闖禍,他16日凌晨到衛福部彰化醫院探視父親,因渾身酒氣,被駐衛警攔下,黑支心生不滿,對警衛咆哮並作勢打人,黑支友人見狀勸阻。院方也打電話報警,轄區埔心派出所巡邏員警稍後趕到幫忙勸架,黑支在探視父親後立即離去。


▲「黑支」陳清達又闖禍。(圖/資料畫面)

由於黑支並未打人,因此院方暫時不提告。彰化醫院表示,黑支的父親住院後,黑支天天都來探視,平常態度都很好,沒想到會和警衛爆發口角。

去年五月,黑支帶母親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掛急診,進入急診室後隨即對醫護人員大聲咆哮,他不滿醫護人員未依他指示幫母親戴上氧氣面罩,便以三字經辱罵醫師及護士,隨後又出手毆打急診室蔡姓醫師,黑支因此吃上多項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