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廈門雙點進出 國籍航空開航松山-福州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國籍航空再開兩岸航線!華航今 (18)日開啟松山-福州航線,飛航時間約1小時30分,每周二、五以波音B738 客機執飛華信班號 AE211/AE212 往返航班,提供 8 個商務艙及 150 個經濟艙座位。藉由福州開航,集結現有桃園-廈門航線,提供福廈雙點進出及多元的旅遊產品,帶動交流。


▲華航開航松山-福州。(圖/華航提供)

福州是一座風情萬種的城市,風景秀麗、氣候宜人,與台灣僅一海之隔,整座城市依山傍水而築。從10世紀起逐漸發展成一個貿易港口,加上其特有的文化歷史背景,展現出與其他中國港口截然不同的港口城市文化。福州氣候溫暖濕潤、四季常青、夏長冬短,屬於典型亞熱帶季風氣候。擁有西湖公園、三坊七巷、平潭、鼓山、十八重溪等風景名勝,名山、名寺、名園、名居繁多,更是300多萬海外華人的祖籍地,為福建一大僑鄉。

新增福州後,華航集團兩岸航線將增為 28 個航點,每周往返兩岸達117班次,提供往返兩岸旅遊及洽公旅客更多元的服務。另外為了服務更多往返東北亞及東南亞的旅客,華航從今年夏季班表起,在釜山、仰光及日本多個航點陸續增班 16 班;日本因櫻花季及氣候趨於溫暖,共增加桃園往返琉球、名古屋、富山、高松、宮崎、鹿兒島及高雄-成田、高雄-大阪等 13 班,增班後華航日本航線遍及13 個航點,由原本每周飛航 133 班增至 146 班。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