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靠泰勒絲牽線「1世代」奈爾 合照就為激怒小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恢復單身後,繼傳出秘戀樂團「Union J」喬治雪萊(George Shelley),17日被粉絲直擊與英國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奈爾霍拉尼(Niall Horan)現身倫敦街頭,據悉,她故意一起大方合照,目的就是要讓前男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產生忌妒。

▲賽琳娜(右1)與「1世代」團員奈爾(左2)兩人在倫敦街頭與粉絲大方合照。(圖/取自粉絲 Jessy Barnett的Twitter)

賽琳娜戈梅茲17日與金髮帥哥奈爾霍拉尼在倫敦街頭約會,面對粉絲熱情要求合照,竟大方接受並一起入鏡,爾後,該名粉絲把照片分享在推特(Twitter)上,據美國「HollywoodLife.com」網站報導,一直和小賈斯汀分分合合的她,有意藉合照激怒前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為了使賽琳娜走出分手陰影,特地牽線促成閨中蜜友與「1世代」團員奈爾的良緣。巧合的是,賽琳娜緋聞對象包括喬治雪萊和奈爾霍拉尼都擁有一頭迷人金髮,似乎對「小賈斯汀髮色」情有獨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