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高凌風癌逝!曾陷桃色糾紛被斧頭砍傷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63歲的資深藝人高凌風罹患血癌,17日晚間7點50分傳出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以《大眼睛》一曲出道的他,被外界封為「青蛙王子」,以《冬天裡的一把火》紅遍各大秀場,不過他也因為生性多情,與3任妻子最後都以離婚收場,甚至還曾捲入桃色糾紛遭情敵砍傷。

高凌風癌逝,一生情路坎坷。(圖/東森新聞)

高凌風特殊的鼻音唱腔,怪異的舞台動作,加上無法伸直的頸部,不僅讓他被封為「青蛙王子」,也成為當時舞台藝人爭相模仿的對象。不過年輕時卻鬧出不少吃喝嫖賭新聞,讓他聲勢一落千丈,還曾一夜間輸掉台幣700萬元,多年後靠著模仿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再度翻紅,還預計下月將舉辦出道40周年的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史多采多姿的高凌風,與3任妻子的婚姻都以離婚收場,共育有5女1子,年輕時他曾投資情色酒店,因此與黑道往來甚密,還捲入桃色糾紛遭斧頭砍傷,與最後一任妻子金友莊的婚姻更鬧上媒體版面,兩人在離婚後甚至隔空交火,鬧得相當不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