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古巴砲手李那瑞進義大 聽曼尼建議的

點評:曼尼對台灣還是有感情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本季倚重的洋砲李那瑞(Donell Linares)16日晚間抵台,隨即於17日投入訓練,這位30歲強打雖然出身古巴,但已取得多明尼加籍,他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會想加盟義大是因為曼尼(Manny Ramirez)的建議,「他告訴我台灣環境不錯。」

▲李那瑞曾代表多明尼加參與加勒比海系列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那瑞去年在多明尼加時曾與曼尼會面,當時曼尼告訴他台灣環境不錯,可以到這裡來試自己的身手。因此與義大接觸之後,決定來台效力,剛下飛機的他沒有給自己太多的休息時間,隨即於17日早上進行打擊練習,他表示高雄天氣很好,人也很和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曼尼來台加盟義大,成功銜接經典賽後球迷們的熱情,只要他出場的比賽幾乎坐無虛席,就連美國大聯盟也相當注意他在台灣的動態,有人上傳影片的話必定會出現在官方網站中。即便6月中他因家庭因素離隊,但他對於台灣仍印象深刻,在李那瑞詢問時給予建議。

李那瑞2008年加盟亞特蘭大勇士,最高層級僅至2A,2012年轉戰墨西哥聯盟,上一季打出代表作,打擊率高達3成43,有17支全壘打與75分打點,不容易被三振是他的特性,468個打席裡僅吞25K,平均18.7個打席才會被三振一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