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屬於腦殘粉!小彩旗春晚見李敏鎬很冷靜

▲小彩旗表示她不屬於腦殘粉。(圖/取自小彩旗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馬年春晚,「小彩旗」(魏彩綺)化身「時間女」在舞台上連續旋轉4小時成為話題,她近日接受陸媒訪問時表示,春晚彩排時看到韓星李敏鎬,但強調她不是「腦殘粉」,一直很冷靜。

小彩旗是大陸「孔雀大師」楊麗萍的外甥女,她接受《揚子晚報》訪問時表示,1歲多的時候坐在椅子上就喜歡被人推著轉,起來還能走得穩穩的,姨媽(楊麗萍)發現了她的天賦就開始培養她的旋轉,「從小到大,我坐車看書也不會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揭秘」她轉圈不暈的技巧,指她是靠睜著眼睛盯著天花板,以及保持勻速旋轉;小彩旗回應,「真的沒有技巧,其實普通人睜著眼睛看著天轉會更暈,我也沒有勻速,越到零點轉得越快。」

小彩旗說,目前的極限是4個多小時(旋轉),這個極限跟頭暈無關,主要是體力上的極限,「我的唯一訓練方法就是耗到時間到,然後休息,吃飯。如果體力跟得上,以後還可以往上加,就像跑步得練肺活量一樣。」

至於春晚是不看到李敏鎬?是不會追星?小彩旗表示,「彩排時看到了,但我不屬於腦殘粉,一直很冷靜我不喜歡奶油小生,比較喜歡實力派,像尼可拉斯.凱吉,中國的湯唯、楊紫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